企业旺旺
辽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辽源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辽源建筑建材

辽源无缝三通可定制

  • 公司:辽源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2:12
  • 所在地:辽源
  • 标题:辽源无缝三通可定制
  • 来源: 辽源求购信息 >辽源原材料 >辽源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辽源无缝三通可定制信息由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发布,DVpgyqIcS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南开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河北沧州盐山

  • 品牌

    峰光

  • 等级

    A

  • 特殊功能

    耐腐蚀,耐高压

  • 是否跨境货源







 不锈钢风管内锻造法兰部涂层,横支管标,螺纹法兰等。管法兰标准的检查方法,温度范围~℃,并且芯轴轻易卡锻造法兰死。法兰密封面的型式有三种:平面型密封面,适用于压力不高、介质无毒的场合;凹凸密封面,适用于压力稍高的场合;榫槽密封面,适用于易燃、易爆、有毒介质及压力较高的场合。因此不锈钢冲压弯头不会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

环氧树脂粉末涂塑复合钢管化工地埋热水输送用聚氨酯保温管管材长期使用压力约为1.6MPa左右,因此内筋嵌入式衬塑钢管的设计压力确定在2.0MPa基本上能满足建筑给水的压力使用要求,同时这一参数也是壁厚设计的重要参数。消防涂塑钢管,以钢管为基管,外壁涂装高附着力、抗冲击性、防腐耐候型的热固性粉末涂料,内壁涂装高附着力、防腐、食品级卫生型的热塑性粉末涂料。采用喷砂化学双重前处理、预热、内涂装、外涂装、固化、后处理等工艺,制成的给水内外涂塑复合钢管,是传统钢塑管、镀锌管升级型的高性价比产品。产品通过化学建材检测中心消防专业认证。通过对钢管或镀锌管的涂塑防腐,解决了普通钢钢管埋地和输水过程中出现的锈蚀和结垢问题。杜绝了管道堵塞及喷淋堵塞的现象,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寿命,涂塑钢管的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消防涂塑钢管的粉末涂塑添加了阻燃剂并改性了环氧树脂粉末,涂层的抗温性能优越,在长期使用中不燃烧,不软化。涂塑钢管兼具了普通钢管的高强度及塑脂产品的抗防腐性能。


     解释下法兰松套伸缩接头的技术要求
  法兰松套伸缩接头的技术要求及试压实验:伸缩器的套管和法兰盘的材料为20;螺栓材料为35;制动螺钉材料为2CR13.橡胶圈材料:介质为油类的丁晴橡胶I-2,介质为水用氯丁橡胶III-2;2.除介质为油类外,其他适用管路的伸缩接头的钢制零件就热度锌处理。  一般状态下安装尺寸为L1,根据接头使用的目的,可行当调...

锻打法兰是在铸钢法兰的基础上所发明成产的,其强度比铸钢法兰要高很多。锻打法兰是管子与管子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锻打法兰上有孔眼,螺栓使两法兰紧连。锻打法兰间用衬垫密封。锻打法兰管件(flangedpipefittings)指带有锻打法兰(突缘或接盘)的管件。它可由浇铸而成(图暂缺),也可由螺纹连接或焊接构成。法兰连接(flange,joint)由一对法兰、一个垫片及若干个螺栓螺母组成。垫片放在两法兰密封面之间,拧紧螺母后,垫片表面上的比压达到一定数值后产生变形,并填满密封面上凹凸不平处,使连接严密不漏。法兰连接是一种可拆连接。按所连接的部件可分为容器法兰及管法兰。满足客的需求。本厂致力于法兰业的发展,专业从事集中法兰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不断开发出具有先进技术水平的新法兰产品。 碳钢对焊法兰适用于压力或温度大幅度波动的管线或高温、高压及低温的管道,也用于输送价格昂贵、易燃、易爆介质的管路上。碳钢对焊法兰是指带颈的并有圆管过渡的并与管子对焊连接的法兰。对焊法兰在生产和使用中按照一定的原则和原理生产和使用,保证能够按照正确的方式和方法使用,提供良好的使用的价值和作用。 高压对焊法兰适用于压力或温度大幅度波动的管线或高温、高压及低温的管道,也用于输送价格昂贵、易燃、易爆介质的管路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