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辽源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辽源环保材料

辽源加工不锈钢楼梯扶手的供应商

  • 公司:辽源聚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0:00:28
  • 所在地:辽源
  • 标题:辽源加工不锈钢楼梯扶手的供应商
  • 来源: 辽源招商新闻 >辽源招商信息 >辽源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源加工不锈钢楼梯扶手的供应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fxPHaR6囊括了厂价供应辽源加工不锈钢楼梯扶手的供应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环保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名

    防撞护栏

  • 品牌

    聚晟

  • 等级

    A级

  • 类型

    防撞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聊城

  • 表面处理

    镀锌 喷塑







高速防撞护栏颜色:镀锌银白色,喷塑绿色,白色,蓝色等。
镀锌喷塑波形护栏
按波形可分为双波波形护栏和三波波形护栏。
按表面处理分为热镀锌波形护栏和镀锌喷塑两种。·
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央分隔带护栏。
按防撞等级可分为A级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A级用于专用公路。常用路侧波形梁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B、A、SB、SA、SS五级·。

桥梁缩短了两岸之间的距离,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一般桥梁上都是有着护栏的,这样就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安全性,减少意外的发生。而市面上有着那么多的材料,要选择什么材料作为桥梁护栏呢?
  1、桥梁护栏的防撞性能:所选取的护栏型式在强度上必须能有效的吸收设计碰撞能量,阻止相应失控车辆越出桥外或进入对向车道并使其正确改变行驶方向。该原则主要是从公路等级、桥梁护栏外侧的危险物特征等方面考虑,即防撞等级的确定。该原则是所有所选护栏都应满足的基本要求,所以在是否是合理选择的问题上本条原则上不能作为判别依据。
  2、受碰撞后的护栏变形程度:受碰撞后护栏的动态变形量不应超过可允许的变形距离。该原则主要是考虑车辆碰撞后是否允许一定的变形。例如:桥梁护栏结构物一般都位于地面以上很高处,过大的变形容易导致护栏承受出现除车辆碰撞力以外的其他荷载类型,使受力变得更为复杂。而钢护栏一般较砼护栏柔一些,若需要两者受碰撞后的变形一致,则钢护栏需要更大的刚度,对钢护栏材料也相应较高。
  3、环境和景观要求:①钢桥应采用金属梁柱式桥梁护栏;②对景观有特殊要求的桥梁宜选择梁柱式桥梁护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③积雪严重的地区,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或组合式桥梁护栏;④为减少桥梁自重、减轻车辆碰撞荷载对桥面板的影响,宜采用金属梁柱式护栏;⑤跨越大片水域的特大桥或桥下净空大于或等于10m时,宜采用组合式或钢筋混泥土墙式桥梁护栏;⑥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小桥、通道、明涵宜采用与相邻的路基护栏同样的型式。
  所以选择桥梁护栏应该注意以上三个方面,这样才会既美观又实用,这才是人们的选择。

 随着人们对建筑品质要求的日益提高,有相当多的栏杆采用了不锈钢材料,可大多数图纸没有对栏杆的安装做出节点设计,只说明参照标准图集,而标准图集中有预埋件和膨胀螺栓两种做法。实际施工中,由于预埋件埋设位置不太准确或高低不平,在栏杆安装中不太容易被利用,特别是当台阶为花岗岩踏步板时,大多数施工做法是先镶贴踏步板后安装栏杆,所以不得已采用膨胀螺栓的方法。此方法有一个严重的弊端:上部的花岗岩踏步板和砂浆层对螺栓形不成握裹,不能保证膨胀螺栓埋入结构层中的小深度,往往安装不牢固。

适用于不锈钢栏杆、扶手、玻璃栏板的制作与安装工程。

1.保证项目 栏杆、扶手、栏板所用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颜色、壁厚及玻璃的厚度必须符合设计规定要求。
栏杆、扶手、栏板的制作尺寸应准确,安装位置符合设计要求,安装必须牢固可靠。
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手扳、检查产品合格证书及材料现场验收记录。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主要为护栏和立柱组成,而护栏多采用镀锌钢管和不锈钢管制作,立柱为钢板切割而成,造型可根据客户的设计方案和需求来加工定做。产品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