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辽源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辽源装饰装修

辽源雨雪天檐口水槽免费寄样

  • 公司:辽源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总
  • 发布时间:2024-04-23 19:04:30
  • 所在地:辽源
  • 标题:辽源雨雪天檐口水槽免费寄样
  • 来源: 辽源招商新闻 >辽源家居建材 >辽源装饰装修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辽源雨雪天檐口水槽免费寄样信息由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DvNgXqiAS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工业园区兴业路5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

  • 厚度

    1.0

  • 长度

    3米

  • 规格

    80*100

  • 包装

    纸箱

  • 表面处理

    静电粉末涂层

  • 铝含量

    60%

  • 抗压性

    1.25







在购买成品天沟的时候,人们为担心的应该就是尺寸不符合,买回来了自己却没法用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注意好这样的几个方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首先就是对于建筑的安装尺寸进行仔细的测量,这一点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对于这种产品不能够随便预估着去买,而是需要仔细地测量一下建筑上面的相关尺寸,再去挑选相应规格的成品,才能够保证自己买到的就是合适的好用的,才能够在这个方面带来有效的帮助。其次大家还要注意的就是在长度上面,往往建筑本身与成品天沟之间会有一定的差异,而在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的就是自己对于产品进行一定的加工,因为只需要将之截取适合的长度,就可以进行安装了,在这一点上面,人们自己花一点时间去加以改造,会让产品使用起来更为顺利,也都能够带来更好的效果。
天沟雨水管是屋面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任务是及时排除降落在建筑物屋面的雨水、雪水,避免形成屋顶积水对屋顶造成威胁,或造成雨水溢流、屋顶漏水等水患事故,以保证人们正常生活和生产活动,但是,在安装使用过程中,有用户会反应,天沟雨水管漏水,这是怎么原因?天沟雨水管与屋面板接缝、落水管口及穿屋面管道与屋面接缝、预制天沟边接缝等部的细石混凝土及砂浆开裂;防水涂层及嵌缝材料施工不良,由于起泡、离层、脱落而漏水;由于震动等种种原因,防水涂层及嵌缝材料延伸性不够好,而被拉裂或拉脱;防水涂层及嵌缝材料老化,龟裂。彩铝落水关乎和使用寿命的有:材质,涂层和性三个方面。金属檐沟金属檐槽特定产品天沟浪漫古典,尊贵典雅;彩色金属落水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优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特定产品落水,为房地产商提供全新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产的设计思路,很大了高端群体的住宅心理需求。彩板天沟长期用于汽楼天沟和工程面积较小,排水量不大的工程,常作为天沟使用。颜色适宜,安装精致的天沟及饰面无疑给整个工程的装饰效果增色不少。
铝合金水管焊接易氧化 铝和氧的亲和力很强。在常温下,铝表面就能被氧化成厚度约0.1~0.2 m致密的al2o3薄膜。虽然这层氧化铝薄膜比较致密,能防止金属的继续氧化,对自然防腐有利,但它给焊接带来了困难,这是由于氧化铝的熔点(2050℃)远远超过了铝的熔点(600℃左右),比重约为铝的1.4倍。在焊接过程中,会阻碍金属之间的熔合,易形成夹渣,而且氧化铝薄膜还吸附了较多的水份,焊接时会促使焊缝生成气孔。较大的导热系数和比热容 铝的导热系数约为钢的四倍,因此,焊接铝材管时,比钢管焊接要消耗更多的热量,为得到高质量的焊接接头,必需采用能量集中,功率大的热源。易形成氢气孔:铝及铝合金的焊接气孔主要氢气孔。
落水口开孔:天沟落水口位置按设计要求进行,一般常规落水口均开在钢柱或钢梁侧边。开孔时要注意支撑的位置,尽量将其避开,以减少落水管的配件量。开孔的同时要考虑落水管的安装方法,在先确定落水管管箍的固定方法后再行进行,以缩短固定管箍的材料,降低成本。开孔可用气割进行,也可用角磨机开孔,严禁用电焊直接开孔。孔开完后,用角磨机将孔辕、周边进行修整,随后将钢管落水口同天沟进行焊接,焊接时注意焊接质量,严防漏焊的现象发生。焊接完后及时将焊渣清理干净,对明显高出天沟的焊接金属用角磨机打磨直至基本平整,为防在落水口处产生积水现象的发生,可用大锤将落水口砸下一点,发利于排水。油漆:天沟全部焊接结束并检查合格后,将焊接处的焊渣再次全面清理,同时用铁刷将焊接区域的油漆清理完,随后用同原油漆同规格的防锈漆进行修补。天沟面漆按设计要求,在屋面板施工前进行涂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